close
我这次也跟回潮流,做一下标题党...

话说昨晚23点30分左右,我正美滋滋的打算爬上我那软软d大床,
幸福d睡上一觉...谁料竟然看到一只黑色爬虫在我床上溜湾儿 T_T
我当时惊呼一声,心想啊"虫大哥啊,您说咱卧室这么大块儿地方,
您老为啥非得往我床上爬啊~~~这不是逼着我杀生么"
于是乎,我异常英勇的就手领起我的毛绒玩具狗,将那位老大"请"下了卧塌,
然后用杀虫剂给他老人家冲了个透心儿凉。

不过这么一搞,我这床也睡不得了,马立儿的把那什么床单被罩枕头套,
连上我那只可爱的狗狗一起丢进了洗衣机。幸好,我还真有另外一套床具,
可等铺好了,爬上去了才发现,一股潮味儿让人难以忍受啊~T_T

我的命为嘛就这么苦涅~~~45度无语问苍天ing...

结果,可怜的我啊,只能苦哈哈地抱着我的胡萝卜,跑去睡沙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