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为MBA第一年的小菜鸟的我的生活,现在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忙”,如果用俩字形容,那就是“太忙”,如果用仨字形容,那就只能说“忙死了!”每天做不完的deliverable, 读不完的课文, 准备不完的pitch....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当初到底是吃错啥了,居然把工作辞了来读书. 可笑的是我们现在这书还没读几天呢,就被学校催着找工作 =.=

Ithaca的天气也让我抓狂,刚十一月就快0度了...突然好怀念亚特兰大啊~

嗯...话说,了解我的人,看到我又写Blog了肯定会问“你又喜欢上谁了”,哈哈~~~真是太正确了!

其实现在这情况用“喜欢”来形容不太精确,应该是说又有谁挑起我的兴趣了,起码在出现另外一个更能吸引我注意力的人之前。这次这哥们儿吧...请允许我唤他一声神人!人家那范儿可绝对不是一般人可比拟的,太NB了!我现在每天唯一的娱乐就是关注一下那位仁兄当天又穿了啥粉嫩粉嫩or鲜亮鲜亮的毛衣,注视一下他足不穿袜,脚踏皮鞋,走起路来一踏一踏的风范,另外再聆听下他那巨有腔调的说话方式. 虽然这位大哥娱乐性很高,不过他那聪明的脑袋确实是不可忽略的,所以说人家除了有范儿之外还是很有能力很有爱的 o(^_^)o

生活中有这么一个让我看了就好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存在真的挺好的~ 感谢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