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人多次怂恿之下,我也觉得贴一贴今年疯狂收购的成果~

没办法,过去两个月里面败得实在太多了,只能一点点来~今儿就先贴眼影吧

 

先来个合家欢。。。

 



单色的眼影们就不独照了,下面做个简单总结

L'oreal Hip的粉色眼影粉---没用过,HIP买一送一得时候拿的

NYX的黑色眼影---粉质不错,比较上色,但是持久力还不清楚,买来压眼线的

Shiseido白色膏状眼影---超级好用的打底,就算光线很暗的情况下都能看到细细的闪

Chanteicaille的绿色眼影---赠品,还没用过

 

接下来是独照~~~大家看看颜色呗~


Too Faced的蓝精灵眼影盘---纯属买来收藏的,买的时候也很便宜,10刀的样子

 


 


Dior的五色眼影 Earth Reflection---还没用过不过在商场试的时候觉得粉质超好而且很上色

 


 


Cargo的 Hands of Hope---我的HG啊,9个颜色才29刀(我20%off的时候买的,才和23刀)超级上色,

超级持久,不打底都能坚持好几个小时,要不是眼影太多还真有冲动多屯一个,每个颜色都特别正

 


 

Lunasol的蓝绿珊瑚---珊瑚系列的都超级Bling Bling,这个是限量版,蓝色超级美啊,我d两个Lunasol盘子里面最喜欢这个

 


 

Shu Uemura今年猫咪眨眼的限量版 Planet Cat Palette---今天刚收到的,还是没忍住BG25off的时候买下来了

 


 


 

Lunasol的橘珊瑚---看起来超级美貌,用起来也挺不错,但是有时候觉得太闪了

 


MAC的四色矿物眼影Odd Bits---性价比很高,两个紫色系两个棕色系



 

Bobbi Brown的六色盘子,基本还是空的只买了个Saddle(灰棕色)的眼影还有BA送的唇彩盘

今天换大盘子的时候那个眼影被我不小心挖掉一块,心疼啊心疼 T_T



最后压轴的是Nars著名的9951---目前为止只用过紫色的两个颜色,感觉还ok吧,粉挺细的,但是觉得性价比不是很高,特别是跟Cargo比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