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天某个EG构思总是在脑海里面挥之不去,看来周末要把它写出来了呢~

其实说起来也简单,就是想在我的教授文里面写一幕把教授绑在椅子上面
逼他听女主对他唱歌的文。曲目我都想好了,就用张悬的宝贝~教授的反应
肯定很精彩,光是用想的都想笑翻了,哈哈~最好还是在全校师生面前...
或许Hogwarts需要个情人节的Talent Show?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
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