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周末滴~又懒得读书,我就没事儿闲得拿着昨天新买的MAC眼影折腾..

其结果就是被我倒腾出这么一个货真价实的“红绿灯”妆~贴上来给大家看个乐呵,O(∩_∩)O哈哈~


先贴下用的东西:

右边那个Hands of Hope里面第一排中间的绿色和第二排右边的金色

左上方Bobbi Brown盘子里面的Mahogny深棕色做眼线

右下方就是我新买的MAC的Hot Hot Hot...非常妖艳的红色,O(∩_∩)O哈哈~
从一出来就被我惦记了N久,可是等了半天他家的sale都没等到,结果昨儿逛街的时候没忍住拿下了....
怨念一下,MAC的sale再不来我就不草他家的刷子了...

今天用的刷子是Ecotools套装里面的,话说我买的那个套装里面还有把山寨187,等有机会试试看...
不过我一般来说都是手指党....如果今天不是要用眼影画眼线估计这刷子都用不上....

EL那个睫毛膏小样...叫啥perjectionist的,最大的好处就是不会晕,对我来说也够用了,反正咱不求浓密
也不求增长...天然就够长了,再长该戳到眼镜上了..."BSO的小猴子"

 

废话说够了,上PP....多么的红绿灯啊~~~~咱真是太有娱乐精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