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跑去看了HP6之后就一直想写个评,可一直都没时间(好吧,我承认这就是HLL的借口,
昨天还玩了半天RO呢). 先上个片片,请无视左边那个无论外表还是内心都疯狂到一定程度的BT女人.
我们家教授(或许应该叫他半血王子...王子啊王子 ^_^)露出如此茫然/犹豫的表情还真是少见呢.
我要先怨念一下Alan的高龄,确切地说是他丰满的身材,教授怎么说也得是皮包骨头吧,就凭他
那不爱惜身体的劲头.  不过Alan的演技确实没话说啊,那漆黑的眼睛虽然小了点,但是表情好丰富哦,
教授内心的挣扎都被他演出来了,撒花~~~

这部电影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可以评个8分吧,当然,我们的半血王子出现的场次未免太
少了吧(虽然场场精彩d说~)!这一部HP内容其实相当黑暗,不过导演以一种幽默的手法
处理了一部分剧情缓解了不少~

我比较纠节的是最后一场戏...就是Dumbledore翘辫子那场.  首先,如果老邓筒子没有把Harry
给石化的话,他怎么可能就站下面看着那些食死徒围攻校长呢?以Harry的性格早就扑出来了吧?
其次...Harry Potter居然会因为教授的一个手势而安静下来?他居然会相信教授?编剧NC了吧?
最后,在小说里面教授最后那句"I'm not a coward!"是多么的有气势啊!可电影里面呢?
我都忘记他说没说了,我要看教授那HLL的气场嘛~呜呜~

最后来个搞笑的,谁能说我们教授/半血王子不可爱呢~


再加一个非常油菜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