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宫宽贵....提到这个人,有很多想法,很难用语言组织出来,就好像我对他的感觉一样,喜欢,未必,但是觉得他是个很特别的存在。

首先,他算是个万年男配吧...很多很多杰出日剧里面都有他的身影,虽然估计看过的人都未必认识他。

举几个例子,比如《极道鲜师》啊,《Orange Days》啊,《高校教师》和最近正在播放第二部的《血色星期一》。

其实他的角色都非常出彩...气场强大,而且气质相当的妖孽,不过戏份实在太少了,O(∩_∩)O哈哈~

 

对这个人的印象非常难形容...

 

他开心的笑起来..真正开心的时候哦,发自内心的笑出来的时候非常美,有种让人炫目的感觉。

不过可惜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形式化的笑...笑容像个面具一样,隐藏住真实的自己的感觉...

看到那种笑容就很想让他停止,虽然表情依旧灿烂,我却觉得比哭还难看。

可是话说回来,他会那样努力的维持笑容,也是因为他不笑的时候就会散发出一种忧郁冷漠的气场吧。

我也说不清楚那是一种什么感觉(估计我姐又得说我有病)可是我看到他那种表情就会觉得好像能在他的眼睛里面看到一道道伤痕...不过我喜欢这样的他,哪怕看起来伤痕累累,脆弱不堪,却感觉很真实。

 

虽然不了解,但是我觉得这个人应该是个很坚强,很世故,很要强,但是却有点自卑的人,偶尔还会有点孩子气。

以上总结是看了几个他上的电视节目后得出的...他确实是个很努力的人,但是以27岁的“高龄”还活跃于偶像

剧中的他实在很难融入其他演员们的圈子里...毕竟那些人才20左右...日本所谓“前辈”和“后辈”的分割还是蛮厉害的...

 

在情热大陆的贴身采访里面,当拍摄剧组问他关于弟弟的学费问题时,他虽然承认了是他在付,却一再强调这没什么,很平常。

那时候的他确实还很青涩...明明16岁就辍学出去工作养家,但却为了保护仅存的一点自尊心而不想别人因为这个可怜他...

后来看了他02年在宁夏录的节目里面有一句话倒是让我觉得很有感触...

他对农户老李的儿子说“人想要生存下去,好好生活下去,就需要抛弃很多东西...在日本生存,要抛弃的东西更多”

当时的他还不到20岁...是什么样的经历能让一个原本还应该在大学校园里面享受学生生活的孩子深有感触地说出这番话?

 

看看他的经历,再反思一下我自己...真是让我有种无地自容的感觉。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算很出色的,按照日本的习惯来说应该叫做elite吧,哈哈~~~毕竟会好几种语言,又马上要进常春藤的学校读mba了。可其实我所有的成就都是因为我的家庭给我准备了最好的条件,让我能够从小就在外国读书,让我能够不用担心学费的问题尽情地学习一切自己有兴趣的知识。和成宫宽贵比起来,我活的要轻松太多...也努力的太少...以我的能力,明明可能做到更好的,却因为懒惰而....有些随遇而安的意思...

 

最后,贴一张成宫宽贵在舞台剧《皆大欢喜》里面反串女主角的剧照,以纪念他朝演艺家发展的第一步 ^_^ 他那时真的好努力,好努力~

希望他今后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做个德艺双馨的演员,O(∩_∩)O~

小小d怨念一下...男人都长这样的话还要女人干吗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