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两个朋友一起去参加了在亚特兰大CNN总部的抗议游行。

我们出发得晚了一点,差不多1点半才到现场(抗议活动是1点开始的).

CNN门口和马路对面都站满了我们的同胞,其中不乏拖家带口来支持这次活动的。

从6,70岁的老奶奶到还不会走路的婴儿都有,我们中国人这次是真的愤怒了!

来的晚最大的坏处就是...没有拿到统一发的T-shirt和国旗,不过还好我们自己做了

标语板子。

 

实在忍不住不能不提一下我做的天才标语板儿,我是用塑料泡沫的板子做的,买的

时候挑了一个一面红色一面绿色的。红色的那面,我用硬纸防水的文件夹剪成了星星,

黏上做成了五星红旗!绿色的一面则用同样防水的荧橙色材料剪成标语贴了上去。标语

是"CNN-Clearly Not Neutral" "show your moral, fire Cafferty"。话说昨天回来看到

当地报纸的报到里面还引用了Clearly Not Neutral那句标语,小小的自豪一把 (^_^)v

当然,我做的板子一定要够炫,所以我还用打印纸打了一些关于西藏的事实,其中包括

西藏在1950年之前与之后的婴儿死亡率,奴隶人口比率和医疗制度(这个最搞笑,我写的

1950年之前是Dalai Lama's poop cures all,也就是达赖的粪便可以治疗一切病痛,而

1950年以后是有政府资助的医疗系统,而且喇嘛都享受免费医疗),用透明

胶条粘在了标语上面。这当然是很有深意d...一来宣传一点事实,二来可以中场撕下来

给我的板儿“换装”,三来嘛...因为昨天预报其实是应该下雨的,所以我的标语之类的都

是用不怕水的材料做的,如果下雨的话,可以直接吧那些纸撕下来,下面还有标语。吼吼~~

话说我拿着坐Marta(相当于城铁)赶去的时候就有人看我贴的东西,走在路上也有人让

我停下来给他们看看,哈哈...

 

嗯,继续说游行的情况,据我异常保守的估计现场起码有5,600人,据组织者统计来了有2000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一直在,有些来一会儿就走了。我注意了一下大家的标语,当然有相当

一部分是支持奥运的,我看到好几个人拿着福娃的牌子,还有几个外州的学生不知道怎么做

的一个大的五环^^  当然大部分人做的还是抗议CNN以及Cafferty的标语。大的五星红旗也

不少,中间还穿插了几面美国国旗。 我们是站在CNN的大门口,就在那个大红CNN牌号的

左手边。感叹一下我那个牌子举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可是当时一点儿都不觉得累(今天起来才

发现腰酸臂痛啊)。不过亚特兰大的太阳实在太毒了,我带了防晒喷雾喷了三回还是晒得我

胳膊直疼。周末CNN的客流量好像还真是蛮大的,有不少有人都被我们响亮的口号震惊了,

很多拿着相机手机摄像机拍我们的。说实在的,喊了几个口号,最响亮的那个还是CNN,Liar.

不过不知道是谁还起头喊了两次Cafferty,Shut-up,其实我觉得这个不太好,感觉好像我们

限制人家的言论自由似的,shut up这个说法有点过了。

 

感觉美国的华人还真是挺牛的,我们这里好像组织了一个车队,都是带天窗的那种车,有人

站在里面挥舞着超大的五星红旗,而两边的人都一起欢呼着。听说还有人自己出钱租了飞机,

谁出得我不知道,不过飞机我可看到好几次,上面拉着"Go Olympics, CNN Stop Bashing

Chinese"的横幅,连我这大近视都能看清楚可想而知有多显眼了。三小时的抗议好像一眨眼

就过去了,真是爱国力量大啊...

 

另外一点小花絮,我们游行结束后在奥林匹克公园看到一个一岁多的超级可爱的小弟弟,因为

有个男生和他爸爸穿的衣服差不多,上去抱着人家小腿不放手,把那男生认成爸爸了,呵呵 ^^

还有看到一个很小的孩子,穿着爱国t-shirt,感觉像穿着个大袍子似的,超级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