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四号,到今天为止,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间,我基本上放下了手头所有其他的事情,每天的业余时间都用来“爱国”。
从给伦敦/巴黎的游行出谋献策,到如今策划我们这里的游行;从翻译资料到收集信息;从24小时

护着youtube上两个最重要的视频到整天在Facebook上面对那些海外的zd们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我

从来没有觉得累,从来没有觉得苦。

虽然在Facebook上面碰到不少zd恐吓信之类的按三餐发,虽然我在其他国家组织游行的朋友们反应收

到了不少恐吓电话,但是我一直都坚信这只是少数极端分子之为。大家最近情绪都很激奋,在Facebook

群上面也有人会说出比较极端的话来,可我每次都会提醒他们不要被愤怒冲昏了头,毕竟,绝大多数藏族

人还是友好的,是我们的兄弟,我们的同胞。我喜欢班.禅,无论藏族人信不信他,接受不接受他,反正

我喜欢,我就会尽量地帮他保护他的族人。就算是海外的藏人,我一开始也曾经尝试过心平气和地和他们谈...

可这一切都被我今天在校内网上所看到的一切颠覆了。那些藏族人说的对,我们错了,大错特错,我们竟然

真的以为藏族人也是喜欢过太平日子的同胞,而闹事的只是少数人。我们单方面地以为大家可以好好和平共

出却全然藐视了他们根本把我们“汉人”放在敌对一方的事实。刚才在某个藏族群里面看到这样一个帖子,

帖子的意思基本就是说一个中国女孩在日本被好几个人强奸了,号召大家抵制日货....下面好几个藏族男生的反

应居然是,那女孩是不是藏族的? 如果不是不管! 这已经不是冷漠,而根本就是血淋淋的仇视了! 甚至可以说,

连最基本的人性都泯灭了,这是一个佛教徒该说的话么? 就算是一个非洲女孩,一个墨西哥女孩受到这样的

遭遇,难道你们都不会同情么?

可笑我居然今天还为了藏民跟同事红了脸。他刚从国内回来,说后悔没砸两个藏民开的店报仇就被我教育了

一番,说那些暴民干的事情不该算在大多数藏族同胞头上。可现在我不确定了...如果现在我在国内,在一个

藏族人面前被人抢,他会帮我么?还是会因为我是汉族人而冷眼旁观? 那我们之前做的,说的,都算是什么?

自作多情,多此一举?

游*行我们还是会继续游,抗议CNN也会抗议,反藏独当然也接着反,只是,当别人再次针对所有藏族人的时候,

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指出他的“错误”。我们反抗,我们爱国,是因为我们看得清楚,体会得深。中国好,中

国人才能好,无论我们身在何方属于何族。放在西方人眼里,都是黄种人,他们才懒得去分析你是什么族的,

相信大家都发现他们根本连尼泊尔和中国人都分不清了。不要被什么民主,言论自由的表象所蒙蔽,举一个最

简单的例子,看看伊拉克战争。这场仗打了多少天就有多少次反战游行,结果呢?美国政府还不是照打不误?

真的有人以为那些欧美人士是为了西藏而奋斗的么?别傻了~ 我们在美国长大的清楚,那些去支持游行的人分两

种,一种叫liberals,一种叫hippies。他们大多数人连西藏在哪里都不知道,今天为藏独游行,明天可能为了某某

公司的公会问题游行,属于一号召就去的那种。在他们身后最大的推动力就是美国政府。不要说我这是什么迫

害论威胁论,我敢这么说是因为我这两天在收集资料,而上面明明白白地显示了,很多藏独、疆独组织都是美国政府

出资的。他们的目的很简单,1是扰乱中国继续发展,2是转移国民视线,最近欧美经济都不好,3嘛,就是想要

挑起局部战争。去看一看美国历史你们就会发现,这是一个最擅长于发战争财的国家。

看着每天各大媒体关于中国的负面报道,我们深深地为祖国心痛着,同时也深深地体会到,只有全球的华人团

结起来才能抵抗那些国家的阴谋。从现在起,到奥运结束,我们只会看到更多的狂风暴雨。国难当前,藏族人

爱把自己当中国人也好,不当也罢,我现在根本不想去想了,总之,无论使用任何手段,我们一定会尽量维护

祖国的利益。

最后奉劝所有藏族同胞一句,一个民族的文化还是要靠这个民族本身来维护的。指责中国政府没有什么建设性的意

义,我从小在外国没人逼我学中文也没在学校学过,我不是照样能说能写? 宗教信仰也一样,没有人能够剥夺你

的信仰,只有你的仇恨之心才能扼杀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