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的博克从来很少上,主要是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MSN上的人太多了,生活中的事情不是很想放在这上~

而且我的生活那么平凡无奇,相信大家也没有什么兴趣看。

与其这样,我想不如写一些议论文,让大家都可以参加讨论~

每次都提出写问题与我自己的一些观点,或许我的见解很肤浅,可毕竟我的阅历就这么多,也写不出什么长篇大论或者大道理来~

今天就说说当暗恋的对象对异性好的时候该不该妒忌吃醋吧~

 

呵呵,可能有人觉得这话题挺无聊的,不过我相信大家都有这种经验吧?

喜欢一个人,却看到他/她和其他异性在一起有说有笑,甚至是对他/她好~

这种时候很难控制自己不去吃醋~可这种感觉到底是不是合理的呢?

 

我个人认为没有必要~反正我是不会吃这种醋的~

既然说了是暗恋的对象,那么他就还不属于我,这种时候他干什么都是他的自由~

我绝对的尊重,说的严重一点,就算他在我面前根别人调情也没关系~反正还不是我家的,

如果是我家的出现这种情况估计会被我打断N条腿~

不过应该注意一点,就是如果他知道你喜欢他的话还干出这种事儿你们的发展空间就极其有限了~

而且就算是真的发展了,这种男人也不是很不可靠~应该说你们之间已经存在了一条隐藏的缝隙

不信等到吵架的时候就知道了,肯定会出现什么“上次你在xxx地方对xxx那么好,又什么又什么的,我看你早就有二心了吧”

这种话多伤感情啊~~~所以说这种情况危险啊危险~

 

有些人会用故意跟某异性亲密的方式来拒绝一个他/她不喜欢的追求者~

其实我觉得这种方法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用处~

这世上没有谁没有过去嘛~就算有女朋友了还能分手,有老婆了还能离婚呢~

现在这时代这种手段早就过时了~

再说了,用这种方法那个被拉来帮忙的朋友多尴尬啊~反正要我我才不干这事儿呢~

还要跟不喜欢的人故作亲密,更恶心啊~~~狂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