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天和LC还有XH聊了才发现,原来人的爱情观还分这么多种~
爱情到底算不算是一个游戏呢~?有时候觉得它那么的神秘,可有时
又觉得其实有很多规则是不变的~
比如你爱的人爱的永远不是你,喜欢你的人你又一般都看不上,
似乎在生活中的爱情也永远笼罩在多角的乌云中...就好像有N多人
组成一幅太极图,其实大家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些什么呢?
人,除了善恶的分布区域不同之外,其实都是大同小异的吧?
男人如此,女人也是如此~~~
外表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区别~~~过了40都差不多了~
而且有人说话经典~~~晚上关了灯,都差不多~~~
余华的《活着》里面也曾经出现过这种理论~~~
家珍,那个活的特别委屈的女人,曾经用她的厨艺向丈夫福贵传达这一思想~
她做了四盘不同的菜,可下面摆的都是一样的肉。

狐狸说她如果要追一个人就一定要有结果~
我却认为重在过程...只要我喜欢过了,付出过了~让他知道我喜欢他了~
那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就算我们最后没有在一起,起码我曾经
体会过了那份心动,有过甜蜜也有过失落~能够有一个有能力牵动我
心弦的人就是一种幸福,就算他的心里根本没有我~~~
因为这并不影响我喜欢他的感觉

在爱情中,我是个任性的孩子~
今天绿茶还说她怎样控制自己不去想大树呢~~~我却说没必要~
我喜欢随心所欲,虽然这样可能更容易受伤~
或许还没有经历过真的爱情吧,我对异性的喜爱总是稍纵即逝~
既然这种感情本来就这么短暂了,为啥不让它发挥出所有的光芒呢?
我觉得特别是暗恋这种东西,反正不影响对方~
只要我高兴我快乐的话就算天天时时刻刻想着他又如何呢?
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只要想着他的时候我会觉得甜蜜就行~
就算苦恼也是一种经历~人家说人类和猿猴最大d不同就是:
它们不会去暗恋异性~这种酸酸甜甜一半开心一半苦恼的,只在
自己的大脑中发生的感情恐怕真的只有人类才能体会~
我很庆幸自己生为人类~也很享受这种感情,虽然有时也会懊恼
为什么自己喜欢的人永远对我没兴趣~不过这种小苦恼总是很快
就被他的样子抹刷掉了。

很多人说,被爱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可我对这个观点有异议~
被爱或许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儿,但是这貌似完美的幸福
下面却存在一个最大的隐患~~~
没有什么东西能够确保那个爱你的人将永远爱你,
换句话说,被爱的人永远没有主动权~~~
光是想像那种被曾经特宝贝自己的人抛弃的感觉都让我毛骨悚然,
估计可以用从天堂跌到地狱来形容吧?
哈哈, 我发现我真的是一个特别会自我安慰的女人~~~
绝对是天生的乐天派~~~明明是没有人喜欢我,我却在这儿说
只有我去喜欢别人才会有绝对的主动权加相对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