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认识我和我熟的人基本上都知道,我这人平时睡觉时不怎么做梦,

可是一做起来就好像电影似的精彩绝伦啊~

 

今儿也不例外,不过今儿这梦让我挺上心的,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

梦到了...之前也梦到过一回,只是当时不太记得内容。就好像我的

那个恶梦似的...是我最讨厌的,最恐怖的梦,倒不是因为血腥暴力,

主要是因为,那个梦一旦做了我就知道我是又在做那个梦,可是又

醒不过来只能跟着原来的剧情走,直到它结束。还是不要提它了,

先来说说今天的梦吧。

 

前面已经记不太清楚了,就从我记得起的部分开始说起吧。

首先,我们进入了一个充满了晶矿的地下迷宫。走到快一半处,在山壁

的一个角里面有几张桌子吧不记得是不是在桌子上了,不过总之是在

那里有很多中型的格子,格子里面放着各种不同种类的矿石,而每一种

矿石都代表了地球上的一种天然...材料,比如水啊,煤啊,石油等等。

代表水的是一种湛蓝色的晶石,很漂亮,不过那个格子已经空了一半了。

 

经过这里我们继续往里面走,走过了无数的水晶及各种贵重的宝石最后到达

一个相对荒芜,只有绿草地的悬崖边上,悬崖边上有一个回字阵似的小坡。

顺便一提,刚进来这崖边上还看到了两颗好似巨型洋葱头似的不知道是石头还

是植物。长得到没什么特殊的,不过有一株“洋葱”的心儿里面呈一种腐烂般

的灰色。我记得我当时注意到了,还在想是不是这两颗洋葱就代表现在地球的

状况,已经快撑不住了。

 

我和那个教授继续走上山坡,等待空中飞来的一个怎么说呢,有点儿一个土豆

下面安了两个杠似的东西,我们爬上那土豆让它带着我们飞了一会儿。下来之后,

发现自己到达了一个好像地下工厂似的地方,不过那里倒是灯火通明,就是不是

我们习惯的白色或者黄色灯光,而是什么颜色都有。

 

我们接下来上来一个我不记得是什么了,可能是小车之类的吧,总是是会带着我们

顺着轨道走的道具。那轨道在这“地下工厂”里面转了好几个圈儿,最后把我们送到

了一个房间,房间中间悬着一帘白布,将房间分割成了两部分,而地上摆满了各种乱

七八糟的东西。这时教授掏出一片貌似随意从什么打印纸上撕下来的小纸片,他往地

上一扔,然后根据纸片上浮出来的字去找那个物品,再在那个物品旁边再次扔纸片。这

样继续了几次,我已经记不起来具体都是些什么物件了,只记得其中一个是一个倒在地

上的蛋筒冰激凌。

 

这样走到了房间另一头之后,那里有一个传送点….请大家自行想象仙剑系列里面的传送点

的模样,基本上就是白色的,然后像西方的魔法阵似的花纹。我们两个脱了鞋,走进传送

点里面就开始感觉到那点开始旋转….我不知道我们为啥会穿着粉色和紫色的绒绒拖鞋,不

过我当时就蹲在传送点里面试图不让拖鞋被甩出去….

 

很快我们被传送到了一个好像世外桃源般的地方(我没看到究竟是怎么来的因为一直在

顾拖鞋,呜呜~~~)我们到达的地点是一个山洞,可山洞外面是个很美丽的绿谷,天空中

正在飘着雪白柔软的细雪。不太理解为啥下着雪草地还能是绿油油的不过这里真的很美,

放眼望去都是盖满绿油油的草地的山坡。山洞旁边还有几个那种“大洋葱”,情形也和之

前看到的差不多。话说几乎于此同时,我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条信息,就是上次那教授带

我来这里的时候似乎是在晚上,这里晚上的景色更美,但似乎和现在截然不同。

 

我问教授,那洋葱是不是代表着什么那教授很严肃地回答我,不错,之前看到的一切都证

实了他的猜想。那就是诸神已经放弃人类了。 人类能够发展得这么好,都是因为有诸神的

庇佑,可是这几十年来人类做的太过分,诸神都已经怒了,决定放手不再管人类的事情了。

他还举例说明,比如一开始一个荒芜的岛屿,英伦人当时是像英伦女神保证,只要她保佑英国

能变得繁荣他们就奉她为护国女神。女神改造完大不列颠的土地,第一任的统治者倒是立她为

护国女神了,可惜到了他儿子那辈儿就把女神给废除了。

 

我当时问教授,那我能做什么来赶上现在的情况呢?他给我举例了全球几个教派的名称,说如果

我想帮忙的话就必须拜入其中之一,不过修行很苦的到这里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