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一转眼居然有一个半月没有更新过了...我这人果然是个没常性的

喜欢的时候天天更新,热劲儿过了就完全荒废掉了....

 

最近看了电视版《阴阳师》后,居然终于对一个10多年前就已经出道了的日本艺人着迷了。

嗯...偶d博客应该标上愤青勿入d标题...偶花痴起来是不分国界d...虽然严重抵抗韩国耗子。

 


 

来张侧面的大家凑合看吧~ goro-san~~~

唉,再次感叹一下我的品味,白白d,嫩嫩的,斯斯文文的,有点儿忧郁的...

还真是千篇一律....地符合我的口味啊!

不知道这10几年我都在干嘛,居然没发现这种jp...

不过以前也没这么粉嫩啦,虽然说这片子好像是01年拍的。

Anyway...我这博客简直就是被我用来专门发花痴的,还请各位看官多包含啊

其实不是不想写实,就是不想写事。

工作了烦恼的事儿一大堆,实在不想下班后再去浪费脑细胞想...

只盼望我能赶快找到新工作..不过好像得先开始找新工作...

其实去日本也不错啊...嗯...也不怎么样,看吧

 

先写这么多了,我还要去看红白歌战呢。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发现一些好听的歌儿。

现在日本乐坛我喜欢的ms就剩下コブクロ了,他们简直就是质量的保障啊,我

就喜欢听那种带一点儿民谣味道的歌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