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内的兩大論壇天涯和貓撲我都有上,但相比較下貓撲上的比較少。
沒辦法,那上面的廣大群衆不是BH,就是BT,要不直接猥褻~
今兒不知道抽的哪根筋,上去看了看,正好看到一個抱怨工作無聊的帖子。

想一想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也是跟那寫貼的人一樣,感嘆自己簡直就是在
混吃等死。現在好點兒了,主要我們領導發現我這人可利用,足足讓我
干著以前三個人干的活兒,每天忙得要死。不過這樣也不錯,我這一年
的工作經驗頂人家三年的,學到的東西也多。今天跟一個同事聊天才逗,
講著講著發現從新證券的setup,到資金流動的申請,證券交易,最後對帳
竟然都是我一個人負責的,哈哈~~~我看我要在這兒再干一年都可以自己
開一公司了,主要那套都讓我學會了。

不過要說到我d夢想~~~當然是我的IceLava了...現在看看这名字好像遜了點兒
等真正開起來了再改個酷點兒的名字吧。嗯...老闆娘一定要是榛,我就負責當
媽媽san,哈哈哈~~~專門經營帥哥美女~嗯,我就成那火樹銀花般賣女孩兒and
男孩兒的小處女了。到時候場子就去找Ivox設計,最好弄得像冰山的霓樓般後現代..
説道這個...感嘆一下巴黎機場這次裝修得真夠後現代的,機場裏的沙發都改成流綫型了

嗯...基本上發現我開始發揮我跑題大王的本色了,還是就寫到這兒吧,再扯真不知道
要跑哪兒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