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老话叫“每逢佳节倍思亲”,我觉得在这连春节都不放假的地方什么佳节也就都那么回事儿,反倒是觉得每逢生病是倍思亲啊。起码要是在北京的话我只要负责躺床上发烧就好了,不用还要自己出去买药+做饭。昨儿开车出去的时候真是觉得头晕的要命,恐怖啊~~~
不过我这人也算是恢复能力超强了,从前天开始发烧到今儿就好的七七八八了(请用广东话理解,就是比差不多还差一点的那种程度)。生病唯一的好处就是不用上班,可是因为我们病假和休假是算在一起的感觉还是好心疼啊...vacation days就这么平白无故的少了两天。哦,对了,今儿lulu还说了生病减肥,不过我对这一观点坚持怀疑的态度,这病一好不就都反弹回来了么。这两天除了睡觉发烧就是看电视剧了,呵呵,感觉好久没这么悠闲过了,上班就是痛苦啊~~~不过这两天完全没看CFA,呜呜,看来这周末又要苦读了。俺这日子真不是人过的啊,苦哈哈d赚着那么点薪水,还得学习,还得努力减肥(虽然目前为止ms都没运动过多少次吧),太怀念北京了。


发泄完了该评评我这两天看的戏了。第一部是部日剧,好像是去年秋季的吧,叫“交响情人梦”。我觉得演的不错,确实能激起人对古典音乐的兴趣。这部戏的表现手法十分...漫画化,比如什么飞拳啊,飞腿啊,超级暴力。女主角是个...用男主的话说,BT,用喜欢她的人的话说,可爱的人。女主似乎对破坏周遭环境有异于常人的天赋,整间屋子里面堆满垃圾,什么苍蝇虫子,比昆虫博物馆还得多。最恐怖的是个人卫生也...应该说个人不卫生比较合适吧,N天不洗头的那种。做起饭来唯一的成就就是她烧出来的东西一定是黑的。偏偏这么个迷糊“可爱?”的女主角却能让几乎完美的男主哈得要死,有些不理解又有些理解...其一男主对这种迷糊+死缠烂打型的女生完全没有办法,其二嘛... 那女生确实是对男主不错。

男主角千秋(万代xD)真一的定位应该算是比较厉害的男生,有音乐天赋,超级会做家务,做饭做得媲美酒店大厨,当然,长得也不是一般的帅。可惜在我看来那“完美”的男主有个致命的缺点,他那人太优柔寡断了,感觉就是那种抽他三鞭子他往前走三步的类型。

总的来说这部戏还是值得一看,二看再看看的...娱乐性比较强,另外OST也比较好听,都是古典曲目。顺便一提,我个人比较喜欢那根黑木头,呵呵,就是吹单簧管的那个。

第二部戏嘛...就是少年包青天3天芒传奇了。要说起来我会看这部戏还真是by chance。今儿一早在powerapple上看到有人发了这戏我都没想下来看,主要本人极其讨厌邓超,也不知道为啥,反正就是看他不顺眼。真是不理解现在人的审美观,我觉得他长得就像一痞子,怎么会有那么多人说他帅呢?要说起来我去年在北京的时候还差点被朋友介绍去他们公司当助理呢,好在我对进娱乐圈掺和没啥兴趣。个人认为娱乐圈这东西男人进去淘淘金还可以,女人就算了,得不偿失啊。再说我觉得中国的那些公司都不知道干嘛吃的,那些演员艺人都是怎么包装的啊,衣着品味一个比一个差...每次看到他们我都觉得无语,按说光按流动资金来说这个行业在中国大陆的规模应该绝对比台湾香港的大,可是为啥连个像样的形象设计师都没有呢?不是我其实农民企业家,可是我见过的大多数明星给我感觉就是那样的...唉...跑题跑远了。继续说回天芒传奇,早上跟朋友聊天她竟然正在看天芒传奇,于是我也就说跟风下一集来看看...结果,就看上公孙策了。咳咳...不是看上,是喜欢上,得了,整一越描越黑,反正觉得他白白净净低眉顺目的堪称极品小受啊(我血液中耽美狼的一面正在叫嚣中)。赵阳大哥你千万别怪我,我不是说你啊,您那乌黑阳刚的形象绝对和小受挨不上边儿。要怪就得怪编剧,他编的那都什么台词啊,整一琼瑶小说里面女主的台词往上套啊~看公孙策对包拯那心疼的眼神,暧昧的言语,怎么能不让我们YY呢~!我也是千百个不愿意啊~~~不过说实在的,像公孙先生那样的极品配邓超演的包子实在是太不值得了...还是配给老陈儿演的聂明宇好了(虽然不是一时代的)我果然是个大叔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