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从电影院回来,一个人去看了Angels & Demons...

我果然是有自知之明的,幸亏没和别人去,要不人家看我看这个都哭非雷死不可。

这部电影本身还算可以,如果独立,单就情节来说的话算是一部不错的影片了。

可惜它的草本是丹.布朗的《天使与魔鬼》, 和小说一比,电影简直就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可能是因为时间还有预算的原因,省略了很多小说里面惊心动魄的场景。

另外比较郁闷的是原作里面好好的一自大S变态杀手弄到电影里面硬是扭成了一戴副眼镜,

不爱杀无法反抗的人,相当有原则的赏金杀手...在小说里面这哥们儿N次试图弄死博士,

可在电影里面居然还跟那儿告诉博士不想杀他,没收那份钱,还祝他好运...真是无语啊~

 

说了半天其实我最纠结,最想说的是,有没有搞错啊!我最最最喜欢的教皇内侍居然被

那个见鬼的编剧搞得人面全非!真是让我郁闷到哭了...(I mean...literally)

不得不说, 演员选得还是相当不错的, Ewan McGregor, 别的不说,就他那把温柔到家的声音,

确实符合我心目中教皇内侍的形象.  长得虽然不算帅,但是也蛮温柔的~主要还是声控.

我个人认为这个电影简直就是毁人不倦啊...教皇内侍那么有深度的一个角色,居然被他们

弄成这样。特别是结尾哪里...啥玩意儿啊!我们教皇内侍绝对不会像电视里面一样,一看形势

不对头就调头鼠窜呢,在小说里面他可是从头到尾都很勇敢地面对一切。人家自焚的时候明明

是当着圣彼特广场上N多人的面儿刷的一下不见了,可不是被几波人追得无处可逃,把自己

点着了还夸张地惨叫着死去的。还有那个超级迷恋教皇内侍的小瑞士兵,怎么到电影里面他

居然最后用那么无情的眼神盯着教皇内侍啊,他们的JQ呢!?

 

还有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纠结的...教皇内侍那段超级煽动人心的关于科技与道德的演讲居然被

删除了!!!!为什么啊!!!!那简直就是全书的亮点!!!真是郁闷啊郁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