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井理=像经理

汗....好吧,我承认我无聊,我冷幽默~

昨晚到家就去下了中居的Super Drama来看,本来还没觉得啥,
可看到一半突然发现,我的视线都不由自主地集中在向井君身上了!



やばい....难道他才是我的本命!?表啦~~我可爱的MitsuHiro啊~
不过种种迹象表明,确实是这个发展趋势啊!
比如,我假面骑士Kabuto都没看完就忍不住开始看<正义的伙伴>了~
再比如,从BT上下了N部向井桑演的戏~万年背景人物啊~怨念ing~~~
不过话说,他在那个节目上面品红酒的时候真是...
まじて,~~~まさに~~~超かっこいい
那气质,那自信,那可爱啊~~~哦卖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