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迷上了日剧,都是<<我的帅管家>>惹的祸啊!

说起来奇怪,我明明是被演理人sama的Hiro君迷倒的,
可第一个让我有写博的冲动的居然是在里面演忍的向井理。



第一眼看到他并不喜欢,确切地说,是蛮不待见他的,
因为他长的很象韩国棒子(当然,是棒子里面比较帅的那种)。
实际上,到现在我也对他的长相不太感冒,虽然估计别人会觉得他确实蛮帅的。
主要吧,我前两天看了他们剧组的人上一个答题节目,他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
真是聪明孩子啊!我对于记得<枕草子>开篇的人就是没有抵抗力。

查了下向井san的资料,才发现他大学主修的居然是遗传基因工程学!
曾几何时我最向往的学科啊!如果当初坚持了的话我现在应该是在哪个
研究室里面培养细胞呢吧?哈哈~(^_^) ~

后来顺藤摸瓜?地跑到他的博客去看了看........我只能说,这哥们儿的
性格太让我喜欢了!他的博客写得很真实,很贴近生活,但是又有种
淡淡的安逸的感觉。让人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工作努力,但是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喜欢料理(做饭),喜欢定做独一无二的东西,喜欢有个性的小物。
喜欢闲暇的时候去看看话剧,坐在公园里面看看小说,和合作过
的前辈们去喝喝酒聊聊天。好喜欢向井理这样的人,这就是所谓的人格魅力吧?
感觉越了解越喜欢这个人,哈哈~以后我找老公就要找个这样的!HCing....

贴一个他blog的地址,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去看看 (^_^)v  不过,当然是日语的~
http://ameblo.jp/osamu-la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