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好久没更新过了,ms都某啥人来看了,我真是失败啊~~~

这些日子就忙着工作来着,干得昏天暗地的才赚那么几个铜板,真是不爽啊。。。

也不知道哪辈子才能给我加薪,算算也干了有四个月了 -。-

忍一忍...先把CFA考完再说吧,难得有人付钱让我考,要让我自己还真是舍不得去考。

昨天刚刚注册考Level 1, 注册费+考试报名费+材料居然花了我1250多刀,真是要命啊!

这还没算上要买的某考试复习机关出版的notes呢,那个也要400多刀~

唉...老天爷对我也还算仁慈了...吼吼~~~我在这小破公司福利还算不错d.

 


礼拜四跟同事吃饭时候有个人还说呢,说他没法考CFA,因为要复习CFA的话就得完全没

有life. 当时我老人家含着笑,非常挑衅d抬起一条眉毛,温柔的对他说“I don't have a

life anyways”哇咔咔...他那时候的表情那叫一经典~笑得我快内伤了。

 

不过想一想他说的也确实是那么回事儿,6本6-700页的书,要在三个月内学完,估计我

下面的三个月确实是不太可能有什么life了~ 8过我一定要加油~争取一次通过!(开玩笑,

考一次400多刀,为了钱我也不能不过啊) 嗯...发挥我财女本色,一定要搞定它!最好能在

明年6月考过3级,这样就算是为奥运辞职也不怕了,吼吼~~~俺d小算盘打d还真不是一般的精。

 

前两天刚find out绿茶居然已经结婚了...对我还真是打击啊~~~她才比我大几岁啊~

更受打击的是,我妈昨天居然跟我吵着要抱孙子...唉,不是我说,你孙子的爸还不知道

在哪个犄角嘎栏儿猫着呢~反正目前还是没影儿的事儿,再说我这么忙也没时间搞这些

乱七八糟的事儿。不过如果我的真爱出现了估计我还是会为他破例d...只不过这年头能

让我心动的人太少了~更正,没有了才对。记得powerapple上有位强人曾经说过“随

便接受个追你的男人的JMs,要记得你父母辛辛苦苦生你养你不是为了让你被不喜欢的

男人上,而是要你去上你喜欢的男人的!” 话是粗俗了点儿,不过道理还是对的,反正

这时代女人又不用靠男人活,结婚怎么算都是男方合适吧。娶一老婆回家能增加收入,

减低赋税,外加做家务,管理财政,生儿育女还有xx...这世界还是不公平d。-。- 越说越

没有结婚的兴趣了...我看我还是去哪儿买个男宠吧,哇咔咔~~~最好是黄海冰那种型的,

苗侨伟那型也不错,如果高几公分的画,心跳ing...

 

嗯...我决定在出现sm情节之前结束这篇blog, 你们就郁闷吧~哇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